星期日, 4月 27, 2014

陳詩妤新歌發表會(二)

接續陳詩妤新歌發表會(一)

詩妤終於進場了。

第一首歌是神曲:她說。

全場屏氣凝神聽她唱歌。

「她靜悄悄地來過」,才第一句,溫暖的歌聲再次震憾了在場所有小荒糖的心。

實在太好聽了。

才第一個字,第一句歌,我就知道我完了,又被這首歌打到了,徹徹底底地打中心底最深處。

我投降了,不想去抵抗,任憑感情隨著詩妤的歌聲擺弄吧。

如果在超偶比賽是 94 分,今天現場表現應該破百了。

才一句,淚就不爭氣的掉下來,再也止不住了。

在沒有比賽的負荷,沒有被評審批判的壓力,在自己的主場下,唱出來的歌果然無敵。

如果只能用一字來形容,那就是「真」。

這一刻,世界彷彿只剩詩妤存在,只剩詩妤的歌聲、詩妤的表情。

空間,錯亂了。

時間,凝結了。

我,激動了。

如果比賽時的「她說」是有史以來最好聽的「她說」,那現在這首「她說」就是有史以來最感人的「她說」。

DSC 7611

第二遍,詩妤說會唱的可以和她一起唱。

全場大合唱,誰不會唱呀?不會的就不會在現場了,尤其是站在前三排的。

詩妤真的很愛唱歌,昨天感覺就是歌迷見面會,詩妤總是要大家和她一起唱。

大家一起唱的感覺真的很棒,唱著大家每天複習再複習,熟練到爛的歌,真的很爽。

但是,但是......

但是我還是很想能專心聽詩妤的聲音。

如果詩妤沒有 cue 大家唱,我還是比較希望大家能安靜聽歌。

情不自禁想唱歌的人可以對嘴就好。

就像在比賽,對手在唱時,自己在旁邊對嘴一樣。

昨天太多太多人忘情到幾乎從頭唱到尾了。

連詩妤首次唱的幾首新歌都不例外。(實在太厲害了,什麼歌都會唱)

好在「心口的微光」,大家終於都靜靜地聽歌了。(會唱才有鬼)

靜靜地聽詩妤唱歌,是種享受,是場心靈的洗禮。

和大家合唱,是感情的釋放,就是爽。

詩妤 Cue 歌,就全力嘶喊吧。

若沒有,就盡情享受,沉浸在聲納系少女的歌聲裹,不想起來........

接陳詩妤新歌發表會(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愛詩妤~~~~~~~~^^
我根本在最後一排XD
原來大大是早上七點就去排ㄉ那ㄍ熱血人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