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6, 2013

ipod shuffle 第一代與 spotify 同步

能和 spotify 同步的 隨身聽,目前只有 ipod 而已,而且要 usb 界面的才行。

我有 ipod 一代、二代、ipod video、ipod shuffle 一代。

ipod video 是用來同步 itunes  音樂庫,放在 ipod hi-fi 來聽,還不想改變這個模式,ipod 一代、二代是 firewire 界面,spotify 不支援。我已寫信去問將來會否支援 firewire 的ipod。

突然想起我還有很久沒用的 ipod shuffle ,不知它支不支援。

拿來一接,bingo,spotify 抓到了。

Ipod shuffle

若是我,我不會選擇備份,反正歌都在 itunes 上。

但為了測試備份效果,特地試試。

Ipod shuffle2

備份的位置在音樂資料內,很好找。

Ipod shuffle3

可以選全部或者勾選部分播放列表。

咦?要本機檔案才行同步。

果然,凡是要帶著走聽 spotify 都要付費的 premium 帳戶才可以。

只好耐心將歌曲一首首下載至硬碟再同步至 ipod shuffle 。

Ipod shuffle5

等了好一會,終於下載完畢也同步完畢。

結果,根本不能聽。

也就是說 ipod shuffle 第一代不能和 spotify 同步,殘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