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6, 2013

spotify 與 ipod 同步測試結果:根本不能用

ipod shuffle 和 spotify 同步並沒有成功,只好把我 ipod video 也拿來玩了。

一下子就把40G 的音樂砍光了。

順利抓到了我的 ipod。

Ipod1

先勾精選就好,節省時間。

發現沒有動靜。

Ipod2

勾選了「本機檔案」才開始同步。

原來它只能和「本機檔案」同步。

而本機檔案是本來就存在電腦中的音樂檔,而不是 spotify 離線收聽的檔案。

所以根本就不能把 spotify 的音樂用 傳統 ipod 帶著走。

被 spotify 騙了。

Ipod3

spotify 上看起來可以用 ipod 同步,把 spotify 音樂帶著走。

Ipod0

但事實上,在它的官方論壇有這段解釋:請注意,您只能同步已儲存在電腦上的音樂到 iPod。您用 Premium 帳戶收聽的串流音樂或離線同步播放列表都無法同步到 iPod classic , shuffle 或 nano 。

總之肖想把 spotify 用傳統硬碟 ipod 帶走,現階段是不可能的。

Ipod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被騙了 +1
以為 Spotify 可以代替 iTunes 呢 ...

iCYY 提到...

害我浪費了不少時間,真會誤導人,過份。

Unknown 提到...

害我因此而付費 根本誤導消費者 以後不用了

iCYY 提到...

原來不只我被誤導

Unknown 提到...

那怎麼用iphone聽本機檔案阿??我試了好多次都失敗,手機上都能聽spotify的音樂,自己都無法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