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2, 2014

apple watch 該不該買?

Apple 終於發表了傳說中的手錶,不叫 iWatch,而是 apple watch。

我決定等第二代。
很多人問我,我為何不推 apple watch?
一言以蔽之:離開 iphone 就什麼都不是了。

我跑步還要帶 iphone 在身上 ,實在太遜了。

我想要一台有藍芽,可接藍芽耳機,有 GPS,可測心跳,步頻,速度,步速(pace),記軌跡,可上網,(上臉書,strava, garmin) 的 apple watch。
這樣我才能邊跑邊聽音樂邊監看配速,才是我理想中的運動錶。

目前比較符合我需求的,只有 adidas micoach smart run 錶才是我想要的,但要價15000,實在太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