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2, 2015

Bryton Amis s630 使用心得

本來用的 Bryton cardio 60,出了點小問題,Bryton 阿殺力換了新一代的 Bryton Amis S630。

收到第一個感覺,比較小、比較輕、比較炫。

IMG 4427

因為我本來的錶是黑色的,現在換給我的是螢光黃,有點太高調了。

錶帶可以換成黑色,但要另外花錢買,只好繼續高調。

試著跑一次,整個界面比前代又更方便了,上下按鍵改成最左邊用觸摸的,實體按鍵在最右邊,很簡單。

上鍵就是 Enter/開關/啟動/分圈,下鍵就是暫停/停止/退出,直覺方便,按鍵也比上代好按太多。

最令我值得一書的,就是它的背光有了「自動」這個選項,實在太好用了,晚上跑時,它會恒亮,不用像以往要手動調整至恒亮,不然就幾分鐘後就滅了,又要重新按某個鍵如同電腦保護螢幕般把它喚醒。

還有就是上代GPS定位慢的問題,在這新一代得到完全的改善,cardio 60 首次開機定位,要等約二~三分鐘,這新一代在一分鐘內就定位完畢。

等帶出門真正要跑步時,定位在幾秒內就完成了。

Bryton cardio 60 的原生格式是 bdx 檔,只有自己的 Bryton 網站支援,這支錶的新格式是 fit,可以直接支援 strava 及 garmin connect ,方便我上傳至這二個網站。

但第一次試 strava 可以成功上傳,garmin connect 就失敗,只好從下載回 gpx 檔再重新傳至 garmin connect。

總而言之,Bryton 的服務很不錯,產品價位又很漂亮。

我這支錶是在 119 bike 店購買,後續保固服務超讚,還多送我幾包自家咖啡豆,揪感心。

IMG 44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