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0, 2015

Eamkevc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Eamkevc 是家生產登山運動用品的台灣廠商。

E.A.M.K.E.V.C七個英文字母是以亞洲Everest、南美洲的Aconcagua、北美洲的Mckinley、非洲的Kilimanjaro、歐洲的Elbrus、南極洲的Vianson Massif和大洋洲的Carstensz Pyramid七大高峰英文名字首合成的,理念除了以輕量化設計製作登七頂峰專用的裝備服飾外,更是要讓每一位登山家都能安全歸來~所以又稱"好運伊凱文" 。文摘自伊凱文官網。

由於本身愛騎車及跑步,深知運動用品對運動員的重要性,各大運動廠牌商品多有涉獵,伊凱文的產品都有一定的品質,價錢和貴森森的外國品牌相比,相對親民許多,因此成為他的愛用者。

要瞭解一個品牌,它的官網是最佳的資訊提供者,但是伊凱文的官網,網頁幾乎都是產品型錄轉成圖像,缺少內文介紹。

詳述該產品特色、功能才是我最想看的,偏偏在伊凱文官網中無法滿足我認識該產品。

前幾日受不了,在伊凱文台灣臉書專頁直白留言:說官網好爛,沒想到得到官方誠心的回應。

螢幕快照 2015 09 10 下午8 37 56

既然人家誠心問了,我也就白目回答。

今天郵差來敲門。

打開一看,董事長親自寫信來感謝提供意見,並附贈高級防曬帽一頂。

真是受寵若驚,宛如蘋果公司以客為尊,常給愛用者意外驚喜的情節,居然活生生在我身上出現。

IMG 4953

會用心傾聽消費者心聲,相信伊凱文公司會越來越棒的,此乃消費者之福。

非常感謝你的帽子,讓我有個愉快的消費者使用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