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1, 2013

我使用 feedly 的閲讀流程

在試用了feedly、digg、newsvibe、newsblur 等 google reader 替代品後,決定使用 feedly 當我的 RSS 閲讀器。

如何使用 feedly 可以參閲 http://rancilio2000.blogspot.tw/2013/07/google-reader-feedly.html#.UetxPFOpMR8

將 today 當一天的開始吧

我習慣將 Today 當成 feedly 首頁。

因為 Today 會先將比較熱門的文章篩選出來,可以快速瀏覽有那些精彩文章。

Today

在「preferrences」 設定 feedly  首頁

我是直接在偏好設定「PREFERRENCES」中就先設好「today」是我的 feedly 首頁。

Today1

快速瀏覽、篩選、save

快速過濾文章,看到有興趣的,先按「save」。

這時不用急著細看文章,趕緊往下繼續瀏覽、篩選文章。

Save1

到 Saved for later 閲讀

篩選完,現在在點選「saved for later」,拿 ipad 到客廳,泡杯拿鐵,放聽鬆的莫札特音樂,好好精神饗宴之旅。

對了,ipad 也有 feedly ,但我最愛的 Mr. reader 也開始支援 feedly ,這才是最棒的閲讀體驗。

 

Save2

看完取消註記

看完文章後,我就取消註記了。

這概念和「清空收件匝」是一様的,「saved for later」看完保持清空。

Save3

真正的稍後閲讀:pocket

真正值得深度閲讀,一看再看的文章,就交給真正的稍後閲讀「pocket」

點選「分享」圖示

Pocket1

點選「pocket」圖示

Pocket2

沒有留言: